close




數學都有定律公式
人活著也不都一樣.


分叉路口
車子來來往往
我看著



十七歲的冬天
原來都在我們身邊



劉力揚唱著
眼淚都笑了 誰還會哭呢
你看
老天爺還不是在哭

誰能給個安慰.



誰說命中注定
我不相信
那好愚蠢



肚子餓了呱呱叫
好腦


我想著還是想著
人類是不是都是愚蠢的動物
那些一首首情歌的填詞人
是不是真的都有那種感受
還只是個謊言.



這世界上
太多我不懂的事.
我想去摸索
可惜沒那時間


太多回憶想去刪除
誰能給我個時光機讓我好好的重新看那一次
一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屁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